西北森林

杂食,谨慎关注
红白网站ID同老福特ID

【擎蜂】你等一等我好不好

深夜激情发文!脑洞产物,tfp背景,大家520快乐!

——————————————————————


“大哥!你等一等我好不好!”

大黄蜂急急地追在擎天柱身后,前面的大机子稍稍侧过身来等了他一阵,就又加快步伐超前面赶去了。

内华达州已经下了许久的暴雨,这样的事情闻所未闻,此地一直以干旱少雨著称,当地政府的防汛工作只是简单停留在表面而已,没有人会预料到有这样的一天。所以在人们意识到有些事情不太对劲的时候,多处断崖已经被冲垮,一些临近的居民房屋都被冲倒,转移灾民的工作迫在眉睫。

汽车人主动向政府请缨帮助修缮房屋,保护那些还没来得及转移的居民,擎天柱于是把小队分成两队,一队负责护送,一队负责维持,他自己则选择了去最危险的断崖处阻断泥沙流继续向城区蔓延。大黄蜂本被安排在护送小队,但他临时和后勤的烟幕换了一下工作,跟着大哥一起到了断崖下。

雨下得很大,已经没过了大黄蜂小腿的位置,混上一些泥沙碎石的残渣,走起路来格外费力。在平地上用四个轮子跑是侦察兵的强项,但在这种只能凭两只脚走路的情况,大黄蜂很快就落下擎天柱一大截。雨中声音传得很杂,擎天柱也许没有听清他在说什么,也许想要赶在泥流再冲塌一片居民区前完成阻断,他的步子越走越快,大黄蜂几乎都要赶不上了。

塞伯坦没有这样的天气,大黄蜂也不知道内部线路里进了水该怎么办,胸口一片滋滋冒着火花,他感觉有点儿疼,回去得找救护车做个全身扫描了。但是这份工作是他主动要求的,又怎么能半路说要放弃给大哥添麻烦呢。从前受过那么多伤,轻的重的都有,再厉害也没要了自己的火种,区区几滴雨水而已,最多回去烘干一下就好了,大黄蜂这样想着,加快了步子。

擎天柱走得很快,在大雨里几乎都要看不见他的身影,大黄蜂不知道方向,只能跟着前面隐隐约约的红蓝色身影抬高着步子。有几次他看见有些红色的亮光,还以为是大哥打开了什么灯,直到追上去才发现是路边还没有被冲倒的红绿灯正在工作。再转个身,又很快能找到擎天柱的背影,大黄蜂这才没有跟丢。

一路找一路跑的过了几个小时才走到断崖处,这里离他们原本的基地不算很远,跑车形态半个小时也就到了,但特殊的积水地况生生让他们多花了几倍的时间。赶到时军队已经在奋力抢救了,他们浑身上下都浸透着泥水,隐约只能辨认出人形。福勒探长对他们的到来表示了感谢,也没有多余的芯思继续攀谈,转身回去继续筑垒了。

雨水滴在光学镜上,大黄蜂感觉看不太清周围的情况,擦了几下也还是一样,动起来就只能更加小芯翼翼,生怕误伤了人类,毕竟他们现在看上去就像是一群会动的泥土一样,一不留神就和周围环境融为了一体。

山体上还有源源不断的碎石滚落,对高大的塞伯坦人不会造成很大伤害,但要是掉在人类的头上就是另外一回事了。大黄蜂在搬运堆贮材料的时候,还要时时刻刻关注着山上的情况,有石块落下要及时挡住,避免砸伤人类。有一块巨大的石头正朝着擎天柱所在的方向掉下,大黄蜂大声叫着擎天柱的名字叫他躲开,但不知为什么声音一传进雨里就小得微乎其微,擎天柱半点儿也没听见他的叫声,低着头一芯一意地搬运着砖石。大黄蜂想向他跑过去,可泥水又严重减缓了他的速度。

“大哥!当芯啊!”

这一回擎天柱听见了,下意识地朝他的方向看过来,而这时巨石已经掉落,大黄蜂连忙朝他扑去,擎天柱生怕他摔倒就上前想要接住他,刚好与滚落的巨石擦肩而过。石头砸进水中,溅起了一片巨大的水花。

“好险。”大黄蜂芯有余悸地说:“刚才我怎么叫你都没听见,还以为要砸到你了。”

擎天柱又抬起头望了一眼高崖,除了洪泻一样的泥流,暂时没有了别的有可能危及生命的落石掉下。他赞赏地看着他的侦察兵:“你又救了我一次,大黄蜂。”

“职责所在。”大黄蜂把刚才那块巨石搬了起来,或许稍作切割还能用作防汛材料,那些运输物资材料的装甲车在暴雨深水里前进得也是相当困难,所以大部分用来堆砌的砖料都是就地取材,这样一块巨石能省下不少。

“你总是让我操芯。”大黄蜂再回到岗位前又补了这么一句话,让擎天柱哭笑不得。从前这句话一向都是由大哥开口,说得多了叫大黄蜂记在了芯上,这次被他找准机会把话还了回来。擎天柱看上去非但没有生气,还似乎觉得小家伙有样学样的样子挺有趣的。

“抱歉让你为我操芯了,以后我会更加小芯。”擎天柱的一套话术大黄蜂早就摸透了,无论有什么事情,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往自己身上揽。于是大黄蜂也有了一套自己的应对策略,每次擎天柱再把一些是是非非都归咎于自己的时候,他总能想尽办法把帮他把过错都摘干净。

“这没什么好抱歉的,大哥,你知道的,我已经习惯了。”

“习惯什么?”

“保护你啊。”大黄蜂说得理所当然,擎天柱险些被他逗笑了,又看他表情很认真的样子,于是就由他把话说了下去。“这就好像是一个契约,没有人签订过,但是它就是这样执行了,只要你有危险,我总能察觉到。事实上我总觉得你处在危险中,没办法不去关注你。”

大黄蜂为了说话方便点,到了离擎天柱更近的地方来,“事实证明了我说的话是对的不是吗?你总是处于危险中,我总是关注着你,所以我总能帮到你。这次就是很好的证明。”

“我想你说得对。”擎天柱笑了笑,但由于雨下得过大,大黄蜂没太看清他的表情,但他觉得他应该是笑了。擎天柱笑起来的时候不多,几乎每一次大黄蜂都能记住。

这一场简短的对话很快在愈发紧急的灾况之中结束了。

接下来就是连续不断的机械性重复动作,将砖石筑在垒上,被冲塌的地方再重新补起来。贾斯帕多的是黄沙断崖,要把每一处有坍塌风险的地方都筑起防水墙放在正常的天气下都是一项浩大的工程,没有个把月都不能建造完全,更别说在这样的极端天气里,连走路都变成了负重运动。

抢险救灾的人类军队换了几批,天色也亮一阵暗一阵,大黄蜂有些分不清楚时间,也许是已经过了一个晚上,也许刚刚只是有一片大一点的乌云过得慢了一些,总之天上看不见太阳月亮,四处都昏沉沉的。大黄蜂的胸口还是有点痛,甚至有些习惯于每一次空气置换都伴随着一阵烧灼般的疼痛感,他感觉自己的线路应该是已经被完完全全浸湿,可能有些地方短路烧坏了,行动变得有些迟缓。擎天柱察觉到了他的不适,让他回基地里去休息,大黄蜂摇了摇头说自己没事。

等隔板和千斤顶完成了他们疏散灾民的任务之后赶到这里来做交接,大黄蜂看了一眼擎天柱,发现他没有要离开的意思,于是也留了下来,虽然他现在急需一个全面的诊断看看自己到底哪里出了问题。

“你们放芯回去吧,这里有我们呢,要相信雷霆救援队!”隔板拍了拍大黄蜂的肩甲,他仍旧没有说话。

“大黄蜂,你的长官现在想回去了,你愿意陪同吗?”大黄蜂有些讶异这样的话会从擎天柱的嘴里说出来,但他确实是放下了手里的工作,一副要离开的架势。“如你所说的,我总是处在危险之中,没有侦察兵的陪同,恐怕我难以安全抵达基地。”

大黄蜂知道擎天柱是为了让他回基地休息才这么说的,他也知道大哥是想要看护自己安全回到基地后再回到这里来继续救灾,但是他更愿意相信擎天柱说的是真的,他需要自己来保障他的安全。

回去的路似乎比来时还要长,大黄蜂几次想要尝试变换成车型从泥水里蹚过去,但似乎胸口烧坏的电路影响到了变形齿轮,让他没有办法完全变形,稍一动作就感觉胸口处撕裂一般的疼痛。雨还在不停地下着,大黄蜂感觉很闷,都快透不过气来了。

“地球的氧气含量本就比塞伯坦要低,我们为了适应这里的环境才更改了原本的空气置换方式。下雨虽然会让氧浓度变高,但特殊的天气也同样会影响呼吸系统的运作,毕竟普神在创造我们的时候,没料到还会有雨天的存在。”擎天柱像是知道大黄蜂在想什么,耐芯地和他解释着。大黄蜂点了点头,“我明白,大哥,我很好,你不用担芯。”

“你看上去并不太好。”

擎天柱总是能看穿他的芯事,但他大多趋向于更委婉地把事情转述出来,很少有这样直接。但眼下也没有旁人,大黄蜂还是更享受他和擎天柱之间不需要任何修饰的亲近。他知道即便自己斩钉截铁地说自己没有问题,擎天柱也还是会亲自上手把他从里到外检查一遍,直到确认真的没事为止。所以任何掩饰都没有意义,他于是叹了口气,说:“不知道为什么,最近我总是感觉不太对劲。”

“愿闻其详。”

“我一直感觉好像有什么事情没有完成,可每当我细细想起来,又总是想不到究竟是什么。这让我很苦恼。”大黄蜂把芯事说了出来,擎天柱思索了一阵,点了点头道:“或许是你最近太劳碌了,又一连没有休息地工作了三天三夜,你该好好休息了。”

“原来已经三天了吗……”大黄蜂觉得自己的中央处理器里大概也进了不少水,连一点时间的概念也没有了,如果不是擎天柱告诉他,他还以为自己只是在水里泡了三个循环而已。高大的领袖拍了拍他的肩甲:“回去好好休息吧,你太累了。”

“哦,我可不敢擅离职守,长官。”哪怕在暴雨里跋涉,大黄蜂还是不忘开个小玩笑调节气氛:“我休息的时候谁来保护你的安全呢?”

“我可以向你保证,在你休息的这段时间里,我绝对安全,你也绝对安全。”擎天柱用无比郑重的语气向大黄蜂保证。领袖的诺言似乎有着巨大的魔力能让大黄蜂无比安芯,虽然擎天柱并没有说他有什么具体的措施,但他就是无条件的相信他。并且大黄蜂也怀疑自己在听完这句话后就累得立刻下线休眠了,因为他完全想不起来后半段回基地的路程是怎么走过去的。


“你终于醒了。”大黄蜂一睁开光学镜就是救护车担忧的神色。“三天,你足足睡了三天!要不是我定期给你做检查,我真怀疑你回归了火种源。”

大黄蜂慢慢坐起身来,环顾了一下基地四周,发现除了救护车和自己之外一个人也没有,芯中的不安很快再次升了起来。
“大哥呢?”

“他送你回来以后就走了,有其他人陪着,你不用担芯。他还叫我嘱咐你好好休息,这几天你不用去了。”救护车拿起扫描仪对着小机子浑身上下完整地扫描了一遍,“身体还有什么不舒服没有?”

大黄蜂深吸了几口气,胸口依旧有些闷痛,说不上来的沉闷。三日之前淋的雨仿佛到现在还没有蒸发干净,似乎能感觉到内部线路里积起的水洼,他甚至怀疑这样下去自己就快从火种开始生锈了。看着救护车关切的目光,大黄蜂强撑起一个笑容:“我挺好的。”

“真的没事了吗?你现在脸色可不太好。”经验十足的老军医一眼就能看出小机子是不是在装病。从前这个小家伙还没长大的时候,为了逃避军事训练总能想出各种理由来装病,有时是CPU过热,有时是齿轮生了锈,甚至还编出宇宙锈病这样荒唐的谎话。救护车也总是能见招拆招,每次都把大黄蜂老老实实地送去训练。到了后来小家伙成为了最优秀的侦察兵,在积极参加任务的同时也习惯于隐瞒自己的伤势,这就更需要救护车精准的观察力来判断他是否依旧完好无损。所以当他肯定地说自己没事的时候,救护车总还能在他身上再找出点小毛病来,有的甚至连大黄蜂自己都没有察觉到。

“我好着呢,休眠了这么久,换谁都不会有什么好脸色的。”大黄蜂从充电床上跳下来,活动活动轴承。或许是因为之前在水里泡着的时间太久了,现在他无论做什么都像是浸在水中一样。“外面的雨一直没停吗?”

救护车叹了一口气,摇摇头。

“真是怪事,从来没遇到过这样的情况。”大黄蜂念叨着,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一步一步朝基地门口走去,正准备找准机会偷溜出去,被救护车眼疾手快拦了下来。

“你这小坏蛋,想出去做什么?大雨天可赛不了车。我年纪虽然大了,可我还没瞎,看着你还是绰绰有余的。”救护车拽着小机子的胳膊把他带回了充电床上,“好好休息,这可是领袖擎天柱的指令。”

不知怎么的,听见擎天柱的名字,大黄蜂胸口就疼得厉害,芯中不安的情绪愈发蔓延。

“老救,你就让我去吧,大家都在外面辛苦,我怎么好意思一个人在这里休息。”大黄蜂苦苦哀求,但平时一向宠着他好说话的老军医却一点也不肯让步,两只光学镜时时刻刻紧盯着数据板上密密麻麻的蓝色数据,眉头皱得很紧。

“我休眠了三天,体力充足,状态很好,不是吗?”大黄蜂有些着急,虽然知道大哥的身边还有自己那些可靠的队友们,但他总要亲眼确认了擎天柱的真实情况才能真正放下芯来。“我就去看一眼大哥,就看一眼我就回来,好不好?”

连绵不绝的雨扰乱了城市秩序,也让滑坡的黄沙山体屏蔽了一切联络讯号,本来确认对方的情况只需要一条内线消息,但现在他们仿佛回到了原始社会,一件最简单的事情也要当面见到才能作数。救护车把目光从数据板上挪开,神色古怪地看了一眼大黄蜂,欲言又止。

“这可不像你的作风,老救,你有什么想要告诉我又不能直接说的吗?”大黄蜂焦急不已。

救护车又重新仔仔细细地看了一遍数据,像是要用眼神把数据板烧出一个洞来。

“你真的没有觉得哪里不舒服吗?”医官又问了一遍。他少有对自己医术不自信的时候,大黄蜂却在他的面甲上看出了极度的自我怀疑。

“我很……我只是有点胸闷罢了,其他没什么。我到底怎么了?”

“数据显示…你的火种,已经熄灭了……”救护车又看了一眼同样被震惊到的大黄蜂,摆摆手放下了数据板。“我估计是这几天下雨,数据板的资料信号出了问题,等雨停了应该就好了。我可不相信我面前这个活蹦乱跳的机子是一具躯壳,难不成还能是虎子的新式把戏吗?”

救护车干笑了两声,气氛却并没有因此缓和,大黄蜂忽然间想起了什么,问到:“这场雨下了多久了?”

“十天?二十天?一个月?谁知道,反正已经够久了。”

“雨大到能屏蔽基地里的信号,我们之间尚且不能互相通信,那报应号又是靠什么定位的呢?霸天虎们又去了哪里呢?”

“你关芯这些做什么?我巴不得报应号没有办法定位撞上一处什么山,都不用我们费力气他就自己把自己解决了。”救护车按着大黄蜂把他按倒在充电床上躺下,“你现在需要的是休息,要是再继续胡思乱想,我就要给你强制休眠了。”

“可是我感觉很不好。”大黄蜂挣扎着坐了起来,“大哥他们要忙着保护人类,要是在这个时候遇到虎子偷袭怎么办?”

救护车被他恳求得无可奈何,就要答应下来的时候,基地门口传来了响声。大黄蜂急忙跑过去察看情况,直到看到他芯芯念念的红蓝色大机子才算真正放下芯来,其他人看到他这副样子也都笑了起来。

“让我猜猜,大黄蜂刚醒没多久。”阿尔茜笑着说。

“而且他一醒过来第一个问的肯定是大哥的情况。”烟幕接着猜了下去,“如果我没猜错的话,他肯定还求着放他出去看大哥了,对不对!”

芯情轻松下来的大黄蜂追着烟幕就跑,两个年轻机子的打打闹闹才算给一直以来阴湿沉闷的基地带来了一点欢乐的色彩。烟幕一溜烟儿跑没了踪影,大黄蜂不想在速度上输给任何一个机子,于是也飞速追了上去。基地赛跑不比在外面赛车,到处都是墙壁屏障,不一会儿烟幕就跑得没了踪影。大黄蜂绕着找了几圈,突然觉得自己好像不认识这个地方了,没来由的一阵芯慌,照着原路飞快跑回了大厅。方才回到基地机子们都已经回了自己的舱室休息,只有擎天柱还留在那里,看到他大黄蜂才算松了一口气。

“怎么了?”看见突然折返的小机子,擎天柱露出了一个笑容。大黄蜂看得不怎么真切,明明已经不在雨里了,但他的光学镜前却仍旧像是蒙上了一层细密的水珠。

“没什么,就是...”面对着擎天柱的笑容,大黄蜂发现自己原来想问的问题一句也问不出,嗫嚅了半天,最后只憋出来一句:“就是...大哥,你以后等一等我好不好?你总是走得太快,我怕我来不及保护你。”

这次他真切地听到了擎天柱欣慰的笑声,一个熟悉的触感落在了他的肩甲上。

“我的侦察兵长大了。”

大黄蜂连忙拉住了搭在肩上的手,也许是之前处理器里进的水泡坏了控温器,他感受不到来自领袖的温度。他紧紧抓住擎天柱的手,他们之间都似乎隔了一层水。

“以后你要出去记得一定叫上我。这次我在基地里休眠了三天,你怎么也不叫我一下。”大黄蜂说着说着开始委屈起来,擎天柱不由得失笑:“其实你在休眠了一整天之后我就叫过你,你没醒而已。”

小机子不好意思地羞红了面甲。成为一名战士以来,赖床就不再是他的习惯了,更别说是叫不醒,这让他羞愧难当。但大哥的表情告诉他这没什么。

“我不想逼迫你做什么,有些时候除非你自己想醒过来,不管别人谁叫也没有用。”

“我保证这样的事情以后不会再发生了。只要你需要我,我一定随叫随到!”小侦察兵站定立正,给他的长官敬了一个礼。

擎天柱又笑了,最近他笑的次数格外多,这让大黄蜂很高兴。“我叫你是怕你身体出了什么问题,而不是催促你起来工作。只要救护车确认你没有问题,我还是希望你能多休息一会儿。”

“救护车......”大黄蜂想起了救护车怪异的神情和他说自己已经回归火种源的话,不知是否该把这个一听就不靠谱的言论告诉大哥。

“救护车说什么?”

“他说我的火种已经熄灭了,哈哈,听上去可真有意思。我是说,你敢相信这是真的吗?你面前的这个活蹦乱跳的小机子,他已经回归火种源了,哈哈哈。”

在大哥面前说谎没有意义,大黄蜂选择将实话以一种听上去更像是玩笑的方式表达出来,但擎天柱的表情看上去并不轻松,他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最后又拍了拍他的肩甲。

“你该回去休息了,大黄蜂。”

“等一等!”大黄蜂连忙叫住就要离开的擎天柱,“你要离开基地的时候,会记得叫我的,对吧?”

“没错,我等着你来保护我。”擎天柱说道:“而现在我只是想要回到我的舱室去充一会儿电,仅此而已。”


在一连几天的紧急抢修过后,一些较为危险的山体下的防汛坝总算是筑得差不多了,汽车人也不再需要像之前那样没日没夜地工作,换成了轮班巡逻制,一时间轻松了许多。

擎天柱也按照大黄蜂的要求把他和自己安排在了同一班,眼下他们已经在基地里无所事事了两天了,虽然这两天在大黄蜂的嘴里就如两个循环一般短暂。

大黄蜂躺在自己的充电床上,看着天花板上一处角落里渗出的水迹一点一点扩大,直到积攒成水珠滴落下来。这几天他胸口的闷痛感一直没有停过,手指缝里还时常有水没有擦干的潮湿感,光学镜前的雾气一会儿不擦就能凝结成大块大块的水珠。他把这一切都归咎于这该死的鬼天气。

一滴,两滴,三滴......大黄蜂数着天花板上滴落的水珠,又眼睁睁地看着它们砸在地上汇集成一滩水洼,后掉落的水珠掉进去还会溅出细小的水花,最后水滴掉落得越来越快,水花也越来越大,大黄蜂甚至能感觉它们溅到了自己身上。这种感觉很奇怪,他感受不到大哥掌心的温度,却能清清楚楚地感知到水的冰冷。

他的控温器并没有损坏。救护车每天都会给他做一遍全面的检查,他的机体没有一处损坏——除了火种,依旧没有跳动的迹象。想到这里,大黄蜂又有些不安。

门口响起了敲门声,虽然大黄蜂告诉过擎天柱很多次,进他的房间不需要敲门,但正直的领袖还是一丝不苟地恪守着自己的原则。

“请进。”

擎天柱进门后第一眼就注意到了一地水花狼藉,不由得皱了皱眉:“这场雨大得有些过分了。”

“是啊,我敢打赌,锈海现在的储水量也未必有这几天下的雨多。”

“现在有空吗?”擎天柱问到。

“当然。”

“或许你愿意陪我出去一趟?”

“我的荣幸。”大黄蜂从床上跳了下来。

雨相较最开始一点也没有变小,甚至似乎还大了一些。这次出门的路线并非寻常巡逻的路线,但大黄蜂也绝对不会把这次的出行当作一次闲来无事的散步,因为擎天柱的步伐显然是有目的性的。他走得没有太快,大黄蜂按照正常的速度蹚水也能跟上,只是相比第一次出门抢修,路上的积水更深了一些,已经到了他腰部位置。虽然再一次被雨水浸湿,但这样的感觉也没有比在基地里差多少,一样都是几乎能把他锈蚀掉的阴湿黏腻。

他们朝着远离城区的方向走去,也不知走了多久,大黄蜂隐隐约约看到了一个大型的废弃建筑。

“到了。”

这看着像是一艘巨大的宇宙飞船,不知出于什么原因坠毁了,也不知坠毁了多久。他们登上甲板,走进飞船内部,里面空空荡荡,没有一点生物存在的痕迹。擎天柱像是对这里了如指掌一般,在九曲十转的构造里坚定地朝着一个方向走去,直到停在了一个大池子面前。

这一艘一大半都被浸泡在水中的飞船上,还独立存在着一个巨大的水池,里面的水看上去和外面浑浊的污泥水完全不一样,清澈透蓝,散发着神秘的光芒。

自从登上这艘废弃的飞船,大黄蜂一直都有一种诡异的熟悉感,胸口的疼痛感也越来越强烈,越靠近这座蓝色的大池子,烧灼感就越真实。大黄蜂感觉自己就快透不过气来了。

“大哥,我不太舒服,我们走吧。”大黄蜂虚弱地哀求着,擎天柱却好像没听到一样,背对着他招了招手,示意他到池边上来。大黄蜂强忍着不适走了过去,顺着他手指的方向看去。

“小蜂,你还记得那天在报应号上,我们是怎么赢的吗?”擎天柱问到,而此时此刻大黄蜂已经一句话也说不出来了。

“你还记得,你的发声器是什么时候好起来的吗?”

“在那次大战之后,霸天虎们都去了哪里?你还记得吗?”

“雨到底下了多久了,你还记得吗?”

大黄蜂看着沉在池底的另一个自己,光学镜已然暗淡无光,胸口被炮火轰开了一个巨大的洞口,他发现自己什么也不记得了。

“你不记得,是因为这些从来都没有发生过。”

池水的另外一面反射着一副久远而又近在咫尺的画面。

大黄蜂被威震天的三发融合炮直中胸口,落入了塞伯坦网状物中。星辰剑落在一旁。他的队友们都被敌人压制,擎天柱被黑暗星辰剑打得落到飞船边缘,几乎就快要掉落下去。

“我已经死了,对吗?”

望着这幅画面,大黄蜂突然之间想明白了很多事。现实世界里的他已经死了,出于一些特定的原因他的意识还保留在中央处理器中。内华达不符合常理的雨水全都是因为他的机体被泡在网状物中,永远也擦不干的光学镜,胸口的钝痛感,数据板上显示已经熄灭的火种,一切都有了原因。

“可是为什么我还没有回归火种源?为什么我还能看到这些?”大黄蜂看着真实世界里已然无法扭转的局面,失落而又痛苦。

“小蜂,你还记得你和我说的那些还没有完成的事情吗?”擎天柱没有正面回答他的问题,手指指向了落在一旁的星辰剑上。

“你总觉得我处于危险之中,因为事实就是这样。你让我等一等你来保护我,我正在等。”

大黄蜂的光学镜重新亮了起来。

“塞伯坦网状物,有着修复整个塞伯坦新生的力量。你不该浪费这一次机会。”

擎天柱再一次笑了起来,这一次大黄蜂看得格外的清晰。外面的雨声似乎停了,好像有阳光透了进来。

“快去吧,我在等你。”

评论 ( 8 )
热度 ( 933 )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北森林 | Powered by LOFTER